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卢健、樊中青专题听取螺丝小镇规划汇报

2018-05-22 10:57:0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魏县县领导卢健、樊中青专题听取螺丝小镇规划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索剑峰、张晓景及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河北聚银公司、江苏佳境研究规划设计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卢健指出,螺丝小镇的规划建设,充分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既是集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文化传承为一体的重要举措,又是我县做大做强高端精密紧固件产业的现实路径。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支持螺丝小镇申报。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对标申报标准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要成立专门工作组织,有关县级领导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聚银公司作为申报的主体,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大对上对接争跑力度。要对照时间表、路线图,拉出单子,明确任务分工,全力推进螺丝小镇建设。

樊中青指出,螺丝小镇的规划设计将生产、生活、生态三者充分融合,让农民在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中享受发展带来的红利,这一发展定位既符合上级政策又满足了我县发展需要。目前,螺丝小镇建设已进入推进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抢抓当前有限时间,高效率、快节奏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企业为主体,以产业融合为中心,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力促产业小镇规范化发展。(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