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乡镇传真】赞!我是一名勤务员!

2018-05-15 15:01:3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魏县边马乡政府大院,该乡董骈村赵如祥老人与父老乡亲敲锣打鼓把一面锦旗送到党委书记郭福林手中,连声说:“郭书记是俺的恩人,俺一辈子也忘不了您啊!”郭福林同志说:“我是一名勤务员,乡亲们!乡党委政府就是你们的家,有困难随时来。”

原来,董骈村村民赵如祥因家庭琐事与老伴、儿子长期矛盾不断,前几日又因惹事被家人送至精神病院。郭福林同志在摸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并耐心做好其儿子、老伴的思想工作,妥善解决此事,让赵如祥老人重新过上了幸福无忧的生活,因此出现了前面敲锣打鼓送锦旗那一幕。

百姓的事是天大的事,这是郭福林同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他始终把这种为民情怀作为自己从政的初心,始终做到敬畏人民、尊重人民,以真心换取真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从政理念。(张改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