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8-05-14 14:55:4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至13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通过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5月12日上午,魏县政府应急办牵头,组织县民政局、科技局、安监局、卫生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等近十余个单位在文候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采取现场解答咨询、讲解防灾减灾政策法规、安置统一规格展板、发放防灾减灾资料、漫画、悬挂减灾防灾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内容涉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防震避险知识等。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图画10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800余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长了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认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灾害自救的基本技能,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