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第二届集体婚礼将于“五一”举行

2018-04-16 15:23:3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启动“五一”第二届“相约梨乡•情定水城”集体婚礼工作。

高信在会上强调,举办集体婚礼是县委、县政府治理农村红白事大操大办、树立节俭新风气的有力抓手,是实践新时期魏县精神、展示魏县风采、培树精神文明的重要举措,能够在全县有效引导形成“移风易俗 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能够为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高信强调,一要崇尚节俭,树立品牌,让集体婚礼成为引领魏县文明新风尚的一面旗帜。二要突出婚事简办特色,让青年男女在参与集体婚礼中改变旧习俗,传播文明节俭、喜事新办社会新风尚。三要做实做细集体婚礼的每一环节,做到隆重、庄严,突出宣传纪念意义,让节俭办事深入人心。四要有新意,贯穿“新事新办、节俭办事”的理念,突出“喜庆”主基调,过程新颖靓丽、温馨幸福。

高信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合理安排时间,加快工作进度,迅速推进报名、策划、彩排等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细谋划、快行动、见实效。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茜秀臣主持;县文明办主任刘文贤宣读了《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李瑞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