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梨乡儿女】梨乡魏县走出世界飞镖冠军

2018-04-12 14:52:4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物简介

刘成安,男,系魏县张二庄镇刘田教村人,自幼酷爱投掷。1993年第一次结识飞镖,1998年自己开始练习飞镖,2002年正式参加飞镖比赛,先后参加国内、国际比赛数十场,取得各种奖牌、奖杯、证书近百个,被世界镖界称为“石佛”。

参加2018年第七届京都飞镖群英会

赛场风采

获得的奖牌、奖杯

获得的荣誉证书

首次佩戴“中国魏县”标志参赛

同世界飞镖高手合影

精彩赛事回顾

2002年,在北京西单福彩镖吧参加了飞镖世界网的飞镖比赛。当时他发着高烧坚持打完了比赛,第一次比赛就打进前八,这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勇气。当年还参加广州飞镖队选拔赛,取得亚军,并获得了去香港参赛的资格。之后多次参加香港国际赛事,成为国内唯一多年连续参加香港国际赛事的选手。其中,2008、2009两年在香港硬式职业比赛中,取得三个冠军一个亚军,到目前仍是内地选手的最好成绩。2016年至2017先后8次获得国内各类飞镖赛事冠军。

2018年以来,世界飞镖赛事再次打响。他跟随亚巡赛的脚步,再次走出国门,开启了2018飞镖赛场新征程。(县文广新体旅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