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梨花小镇 华北绿谷 魏县乡村振兴迎来大合作

2018-04-03 10:49:5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会见华中绿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正傲,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举行会谈。县领导闫欣欣、魏志凌、赵金刚及县委办、农工委、农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会上,华中绿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正傲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及来魏投资意向,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双方合作有关事宜讲了意见。

县委书记卢健首先对崔正傲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卢健同志指出,魏县是农业大县,农业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华中绿谷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农业产业及旅游项目开发,公司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希望双方以“梨花小镇”建设为起点,以打造“华北绿谷”为目标,全面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确保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实现共赢。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