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内蒙古客人来魏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2018-04-03 10:48:1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超带领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7人,到我县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政府县长樊中青陪同察哈尔右翼中旗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魏城镇东南温村、北台头乡西野马村、郭家纺小镇、沙口集乡刘屯村扶贫微工厂、河北绿珍食用菌有限公司、县精准扶贫精准防贫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我县光伏扶贫、危房改造、易地搬迁、产业扶贫、精准防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方世杰及政府办、扶贫办等有关部门陪同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我县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工作操作细节与我县有关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实地考察观摩,考察团一行对我县解放思想、创新方法、积极探索开展危房改造、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精准防贫等工作连连称赞,对我县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贫困退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回去之后将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借鉴魏县在脱贫摘帽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做法,推进察右中旗有关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上午8时许,政府县长樊中青与察哈尔右翼中旗政府旗长刘超在魏州宾馆正式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协议书,双方将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资金、技术、旅游、商贸、人才等领域开展广泛、全面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和谐发展。(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