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露天烧烤隐患大 魏县城管连夜专项整治

2018-04-03 10:45:1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果,进一步优化市民居住环境,将露天烧烤的苗头扼杀在早期,彻底杜绝露天烧烤,4月1日晚,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雷霆的作风,开展了露天烧烤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当晚执法人员对城区的烧烤摊进行了逐一的检查,一查是否有露天烧烤;二查是否是环保型炉具;三查是否开启环保装置。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容易出现个人烧烤的路段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当执法人员巡查至礼贤北街时,发现两户家庭在便道上用炭火炉具进行露天烧烤,对过往行人及周边环境造成安全隐患,经执法人员耐心劝阻,两户家庭认识到错误,终止露天烧烤行为,将烧烤炉具交于执法人员统一销毁。

此次共出动执法车8辆,人员50多人,经巡查全城区经营性烧烤摊无一露天烧烤行为,并全部开启环保装置,规范烧烤摊经营11处,取缔个人烧烤两处,通过此次行动,大大震慑了露天烧烤的行为,将部分商户侥幸心理彻底消除,有效的巩固了露天烧烤的整治效果。

在此小编提示城镇居民:露天烧烤对周边环境造成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另外,大多数人都选择偏僻地带进行烧烤,对自身的安全也存在一定的威胁,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健康,请大家不要在野外烧烤等,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魏县城管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