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北皋镇四措并举再掀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

2018-03-26 11:10:4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北皋镇在全面展开扶贫政策培训和入户帮扶同时,发动全镇力量集中进行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突击行动。在县农工委督办指导和县民政局倾力帮助下,迅速掀起整治高潮。

一是迅速动员

县动员会后,迅速召开镇村干部会安排部署,正视存在问题,变压力为动力。统一思想,坚决打赢环境整治翻身仗,为顺利迎国检打好基础。

二是全面排查

坚持问题导向,全镇范围内排查环境卫生死角死面,不怕揭伤疤、漏短板,找准主攻点、选好突破口、定位提升处。

三是精准发力

针对镇村干部思想疲沓、厌战情绪,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压死任务,限期完成,明责问效。整顿保洁员队伍,在农工委指导和县民政局帮助下,调整引进专业公司,市场化推进。在充分调查研判基础上,成立镇垃圾处理所,下设五个垃圾清理站,专业场地专业人员专业机械,实行网格化管理清扫整治体系,集中全面垃圾清理清运服务。民政局出动局精干力量,在资金、人员、机械方面全力支持北皋镇。全镇协调上级拨付、部门帮扶、社会捐助、村民上缴等多方式筹措资金,强化市场化运作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彻底破解农村垃圾清理难题。

四是全面展开

目前,各方力量出动钩机、铲车、三马等,镇村干部参与,保洁人员180人,掀起整治高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