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举办脱贫攻坚志愿者培训会

2018-03-26 11:09:2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下午,魏县召开脱贫攻坚志愿者集中培训会议,就高标准做好国家评估验收接待工作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领义主持培训会。

会上,魏志凌同志向与会志愿者详细介绍了魏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他强调,各位志愿者作为本单位推荐的业务精英,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最大优势,付出最大努力,展示好个人风采,树立好单位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魏志凌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掌握知识,尽快熟悉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迅速提升自身相关业务能力。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水平,高标准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实现脱贫退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两办要周密组织抓好培训工作,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领义就做好接待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志愿者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机遇。要强化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要亮出风采,展现单位形象。以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扎实扎实再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力做好接待工作。

会上,县委办公室常现勇同志就魏县基本概况及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