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总投资超百亿元精细环保加工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魏县

2018-02-27 09:03:1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仪式

2月24日下午,魏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正安民乐不动产测绘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精细环保加工综合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此举标志着总投资超百亿元的大项目落户魏县。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晓景代表魏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正安民乐不动产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县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县投促局局长张俊刚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综合产业园项目包括家具生产、服装加工、销售物流等,总投资150亿元。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30亿元,主要为家具生产基地,入驻企业20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个,年实现税收1亿元;二期投资60亿元,主要为服装加工基地,入驻企业30家,提供就业岗位52500个,年实现税收5.5亿元;三期投资60亿元,主要为物流中心,建设集产品展销、经营、物流、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区。

近年来,魏县牢固树立“工业立县、人才兴魏”发展战略,紧盯项目不放松,县投促局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外出广招商、招大商,经过多次沟通洽谈,与河北正安民乐不动产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功。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快魏县经济发展步伐,推动魏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庞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