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8-02-07 15:28:1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日的暖阳吹散了寒冷,让人感到温暖备至。2月6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县光荣院老人及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失业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魏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在县人武部,官兵们列着整齐的队伍热烈欢迎县领导的到来,县四大班子领导同他们一一握手问好。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县人武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社会稳定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县人武部广大官兵继续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大队,政府副县长朱学伸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广大消防官兵为保卫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的更加扎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在县武警中队,政府县长樊中青代表四大班子对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驻地当故乡、把百姓当亲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建军思想武装头脑、苦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魏县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光荣院,卢健亲切询问老人生活是否安心、舒适、衣食起居是否安排妥当,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当看到老人精神状态非常好,卢健同志十分高兴,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光荣院的供养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老人,确保他们晚年幸福、老有所乐。

县四大班子集中慰问后,卢健、陶俊强、董迅、魏志凌、李庆民、张瑞荣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县级老干部和困难失业职工代表。

在闫法纯、秦兰秀、路爱荣、叶守真等离退休县级老干部家中,卢健一行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忆传统、唠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魏县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祝愿老干部们生活越过越舒心、身体越来越硬朗。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在困难失业职工李金魁、杜爱红家中,卢健一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侯和良好的祝愿,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在详细询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后,卢健同志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发展信心,通过自力更生,增加收入,战胜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关注失业职工,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谋划,创造就业岗位,帮助贫困失业职工实现再就业,确保失业职工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

四大班子集体慰问后,县领导樊中青、刘顺利、高信、林双廷、李燕等一行深入到部分老干部、特困职工和失业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注。每到一户,樊中青等都认真询问慰问对象生活近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慰问对象提出的困难进行现场交办。

在失业职工郭瑞华家中,当樊中青了解到她独自抚养四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还得了重病时,当即嘱咐随行人员,要从政策倾斜、生活关怀、大病救助等多方面对她给予照顾,在感情上关心、在生活上帮助,确保每一名群众都能吃得起饭、看得起病、温暖过节。同时,樊中青同志鼓励郭瑞华等困难职工,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主动谋求增收致富的途径,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樊中青又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长谈,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生活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在座谈中,樊中青同志指出,退伍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过巨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也高度关注和重视退伍军人这一群体,努力在政策落实和妥善安置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照顾,希望退伍军人代表当好桥梁,多做解释和宣传,共同构建和谐的军政关系。各退伍军人代表表示,一定支持拥护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用勤劳的双手争取幸福,把生活过的红红火火、把魏县建设的更加美好。(县委信息中心、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