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深入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春运安全

2018-02-07 15:24:3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节日市场供应和春运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6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阳光超市、县汽车站等地,就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春运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及县委办、商务局、交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阳光超市政府街店,卢健同志一行仔细查看蔬菜、肉食、水果等食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类产品的价格和储备情况。卢健同志叮嘱有关部门和超市负责人,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监管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执行质量标准,切实把好卫生关、质量关,真正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货品调配和供应,维持物价平稳,确保节日期间农贸产品、生鲜产品等货物充足,让群众买到新鲜、物美价廉的商品。

随后,卢健同志一行来到县汽车站,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我县运力组织、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情况,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卢健同志指出,春运期间是人流、物流、车流高峰期,春运安全保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科学组织、合理调度,按照“三不进、六不出”的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