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魏县签约三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84亿元

2017-12-18 09:42:0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12月15日下午,邯郸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邯郸金都饭店举行。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常智,魏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晓景及政府办、投促局、计生局、规划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魏县集中签约了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4亿元,并专门邀请了中国大型产业市镇规划、开发及运营服务供应商中的先行者——中国宏泰产业发展集团总裁杨允参加了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

在集中签约仪式前,市领导王立彤、张学军及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等有关领导会见了中国宏泰产业发展集团总裁杨允,杨允总裁详细介绍了中国宏泰产业发展集团整体情况和魏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展的航空产业园+特种救援装备生产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和发展前景。

市领导王立彤说,魏县抢抓发展优势,矢志不渝上项目、聚产业,引进了一大批高、精、尖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了县域经济的发展。对于魏县引进的航空产业园+特种救援装备生产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程,项目尽快落地,造福魏县人民,推动魏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共赢。魏县县领导卢健、王常智、张晓景参加会见。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王常智同志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了总投资128亿元的航空产业园+特种救援装备生产项目;张晓景同志与上海查尔斯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了总投资6亿元的电子装备器材生产项目;河北陆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亮与徐工集团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了总投资50亿元的49吨大型牵引汽车生产项目。

据了解,航空产业园+特种救援装备生产项目以机场建设为核心,重点发展通用航空器制造、飞行员培训,带动旅游观光、物流、公务飞行、应急救援以及农林病虫预防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电子装备器材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无线智能产品配件。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润4600万元,税金1000万元,可解决就业300人左右。

49吨大型牵引汽车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改装大型牵引汽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汽车专用车改装及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车辆生产基地。可达到年拥有生产改装专用车1.5万辆的产能,预期年产值35.6亿元,利润7.5亿元,税金1.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个。(张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