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017-12-06 10:57: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魏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及巡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研究在全县开展向秦兰秀同志学习的决定。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纪委、老干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魏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中共魏县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及《中共魏县县委关于开展向秦兰秀同志学习的决定》,各县委常委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卢健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步骤和要求,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卢健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各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务必高度重视。要明确县一级巡察工作重点,以“四种形态”的方式突出抓好基层“微腐败”工作。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坚持把“德”放在首位,强化纪律约束,加大巡察干部队伍培养和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的巡察队伍。要强化监督问责,对巡察出的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问责到位、整改到位。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县委常委会定期研究巡察工作,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关于在全县开展向秦兰秀同志学习活动,卢健指出:秦兰秀同志作为退休老干部,团结带领县老促会一班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不畏艰辛,忘我工作,在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引进项目、发展产业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受到省市老促会的高度评价,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卢健要求:全县要深入开展向秦兰秀同志学习活动,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等部门要制定详细学习方案,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分类、分层次开展好学习。要邀请组织省、市、县媒体进行深度宣传报道,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秦兰秀同志活动热潮。(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