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11-08 09:50:2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11月7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全县33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家的县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协主席苗俊岭、县人大副主任林双廷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卢健首先通报了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的情况,与会县领导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卢健指出,县委、县政府确定的33项重点工作,是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是事关“十三五”期间实现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目标的基础性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任务目标,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依然存在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作为新一届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担负着全县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县党政班子成员务必要站位全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上率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卢健要求,一是县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维护大局。县党政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表率,顾大局,以上率下,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确保年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二是县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县党政班子成员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亲力亲为,带领分管战线、分管部门到一线了解真实情况,在一线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县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谋划工作、争创一流。要把谋划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站在全局角度,积极谋划好分管战线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县级领导纵比横看工作机制,较真动实,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带领分管战线、分管部门争创一流佳绩。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抓重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始终牢牢盯住项目建设,以改革的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保底线,全力守好社会安全稳定、大气污染治整治和依法依纪三条底线。要攻全年,各项工作要在全市争先创优,在县内赢得干部群众认可。(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