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老干部乒乓球赛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

2017-10-30 10:23:1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助力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10月28日,在魏州快乐乒乓球馆,一场“欢度重阳节”老干部乒乓球赛热烈举行。

活动由县老干部局、县乒乓球协会、张家口银行、魏州快乐乒乓球馆联合举办。开幕式上,主办单位负责同志讲话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分为男子老年组、男子中青年组、女子组三个比赛小组,来自全县社会各界老中青、妇女乒乓球爱好者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个比赛小组分别决出前八名获奖,张家口银行魏县支行为获奖运动员提供了奖品。男子老年组冠亚军分别为申社军、翟少敏,男子中青年组冠亚军分别为赵国强、张庆生,女子组冠亚军分别为段三英、李巧梅 。

这次欢度重阳节老干部乒乓球比赛活动的圆满成功,丰富了重阳节老干部生活和群众体育活动,促进了我县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大力发展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王德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