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从小区变化感受魏县创城成果

2017-10-30 10:20:5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我们小区,从健身设施到公共服务,再到居住环境,每一样都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了”,“现在有了居民活动室,下雨天也可以开展娱乐活动,这让我们随时都能感受到创城的好处。”10月27日上午,笔者刚步入盛世魏都社区小广场,正在锻炼身体的居民就争先恐后地向记者介绍创城带来的新变化。

“以前社区组织活动,场地小、内容单一,很多居民来一两次就不想来了,现在好了,新建的广场又宽敞又干净,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都被调动起来了。”盛世魏都小区物业经理说,为夯实创城工作载体,小区安装健身器材,同时集中力量对存在的垃圾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了彻底清理。

盛世魏都作为县城北部居住人口较大的小区,在创城工作中主动出击、敢于担当,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行动,不仅加强和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条件,也为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少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