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公园“美容”为创城添彩(图)

2017-10-26 11:23:3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熠熠生辉,绿化树木和花草错落有致、五彩缤纷,景区内各条行走步道干净整洁……魏县魏祠公园景区内绿意盎然,优美的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观光。

“欢迎来魏祠景区游玩。”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前,园林局两名志愿者面带微笑正在与游玩的游客交谈,并接了两杯热水递到游客手中,送去暖暖的爱心。

漫步魏祠公园景区内,“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味”“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新时期魏县精神等公益性广告比比皆是,环卫工人在景区内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正在清掏垃圾箱内的垃圾等,正在用心守护景区整洁的环境。

为建设优美景区,县园林局按照“绿化为本、突出特色”的工作思路,在县城区的魏祠公园、文侯公园、孔融让梨公园等各个公园景区栽植树木花草进行绿化美化,安排景区工人定期进行卫生保洁,给游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让游客高高兴兴来玩,开开心心离去。(张佩 刘少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