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河北省专项督查组进驻魏县

2017-10-18 09:33:1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下午,河北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组由省住建厅总工程师邵立淼带队一行10人进驻魏县,并在县小会堂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樊中青、刘忠良及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樊中青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整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魏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部署,提高摆位,落实责任,严问责、增压力,倒逼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对环保部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全部整改到位。围绕“压煤、优企、控车、抑尘、增绿”等五个方面,全面改善环境质量;并按照“查、拆、抓、处”四字方针,精准施策、铁腕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散乱污”整治、工业污染源管理、错峰生产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目标。

就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查工作,邵立淼强调,当前邯郸市的环保形势异常严峻,务必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把环保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应急预案启动、错峰生产、秸秆禁烧、高排放车辆管控、错峰运输等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省督查组小组长、第六专员办副处长闫海波传达了此次环保督查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等。

从今天开始,督导组将在我县开展为期7天的督察工作。(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