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邯郸魏县鸭梨采摘游富农家

2017-09-27 09: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游客正在采摘鸭梨。张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王建功)“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9月17日下午,在魏县魏城镇东南温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内,充满了欢歌笑语,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唐山、邯郸等地300多名会员到景区内游玩,他们聚在一起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经典歌曲后,分小组分散开到梨园内采摘鸭梨,在劳动中收获幸福果实。

金女士挑选了一个黄灿灿的大鸭梨,从树上摘了下来,咬了一口说道:“这梨真甜,早就听说魏县鸭梨有名了,今天在梨园内亲自动手采摘,挑选自己喜欢的鸭梨,心情格外兴奋,魏县的梨不仅好吃,生态美景让人留恋。”她一边说着,一边和朋友采摘树上的鸭梨。

邯郸市的李先生一家三口都过来采摘了,几分钟时间就摘了三塑料袋鸭梨,过称称重总共35斤,他把多摘的5斤给了梨农5元钱,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开始在梨园内古梨树地下拍照。李先生说:“我和爱人、孩子一块儿走进魏县生态梨园,精挑细选每一个鸭梨,欣赏自然美景,体验收获的乐趣,心情愉悦,摘得快乐,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