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文明在身边 创城再发力

2017-09-20 09:19:3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魏县县委宣传部、创城办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再发力。

一是认识再提高。针对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评审内容和测评办法与以往不同的情况,要求全体人员保持头脑清醒,对照各自创建目标,算清时间任务帐,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和具体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措施再加强。对县城内街道实行网格化管理,采取县级领导包街、责任单位分包路段、职能部门牵头的办法,对标测评要求,逐项开展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采取面对面交流、集中走访等方式,向分包区域内居民、商户普及宣传创建知识,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三是效果再提升。在县电视台、《新魏州》、微观魏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刊发创城经验,以成效促干劲,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提升创建成效。(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