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樊中青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11 10:03:3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中青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金秋九月,梨果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人大副主任王秀霞,在县政府办、教育局、东代固镇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到东代固镇后闫庄村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东代固中心校闫庄联小教师卫志超。

“你好,卫老师!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卢健书记,对你以及全县所有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致以节日问候!”走进卫志超家,樊中青握着卫志超的手,深情地表达节日祝福。

随后,樊中青同大家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在询问卫志超学校、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后,樊中青指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教育是手段,育人是目的,学校要把育人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学生懂得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从孝敬父母、友爱家人、尊重师长做起,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品德及学习生活习惯。在了解卫志超是闫庄联小校长后,樊中青指出,一个学校的发展主要看校长,校长肩负着一个学校乃至一个区域育人成才的职责和使命,因此,校长一定要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把教育当成事业经营好,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听到卫志超介绍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捡拾垃圾活动后,樊中青表示,这样的活动组织的很好,学校要多组织学生参与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学生带动他们家人,以至于在全社会形成扮靓家园、保护环境的氛围。

座谈中,樊中青还关切地询问卫志超和闫庄联小教师工作和家庭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