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收听收看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7-09-08 09:32:4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魏县在县会堂大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县领导樊中青、王常智参加会议。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继续抓好魏县项目建设工作,樊中青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虽然我县在上半年全市项目观摩中排名第二,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一定要戒骄戒躁、毫不松劲、集中精力、形成合力,矢志不渝地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二要强化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姆服务”,像对待孩子一样呵护和关爱项目,针对企业在国土、环评、优惠政策、税收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主动沟通解决,强化服务举措,真正为项目搞好服务,把项目转化为产业。三要协调联动。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密切协调配合,通过鼎力合作、高效推进、高效服务,促进园区快速发展,产业成长壮大。

县发改、国土、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