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创建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7-09-08 09:31:2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魏县在县会堂大会议室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创建迎检工作动员会,县领导樊中青、索剑峰出席会议。

围绕切实做好国家园林县城创建迎检工作,樊中青强调:一要振奋精神,以决战必胜的姿态迎接国家园林城验收。国家园林城迎检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部门充分认识国家园林城创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提振精神、争分夺秒、认真对待,确保在验收前全部准备到位。二要攻坚克难,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把验收标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利用有限的时间,严格对照46项验收指标查漏补缺、较真叫板、攻坚克难,同时,要强化部门责任,狠抓工作关键,明确问题整改时限,确保验收前达到标准要求。三要密切配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巩固提升园林城创建成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务大局、通力协作,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中,以“掉皮掉肉不掉泪”的决心高标准完成本单位的迎检事项。同时,要把园林城创建与文明城创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相结合,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精里做,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以实际行动引导、影响广大居民,真正把创城工作物化为城市形象、内化为素质提升,给验收组一个卫生、文明、靓丽的印象,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也就创城迎检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魏县城区“六包街”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县政府法制办主任连希廷宣读了《魏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职责分解表》;县住建局、城管局、园林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宣传部、统计局、人社局、交警队、四中等部分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创城迎检工作发表了看法。

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政府办12个城区环境督导组组长,县住建、园林、城管等承担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任务的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及具体业务负责同志,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涉及国家园林县城创建的小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