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最美魏州人】宋晓梅: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07-25 09:04:1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忠于职守,台里的“顶梁柱”

电视新闻视频剪辑是一项综合性的技术性工作,涉及到多方面的内容处理,良好的新闻剪辑技术是形象生动展现新闻事实的重要手段,是电视新闻精致优美画面的重要保证。但是长时间做新闻剪辑,工作就会觉得枯燥乏味,制作的新闻画面难免会有“年年岁岁花相似”的感觉。但是,做人做事追求完美的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每次剪辑好新闻,她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看,一次又一次的审,力争把每一个画面做到最好。

新闻节目播出前,是她最为紧张的工作节奏,她来回穿梭于制作部几个电脑之间,制作程序丝毫不敢马虎,手里的键盘声和鼠标声协调的奏出美妙的“乐曲”,她一点也感觉不到身体的劳累。节目顺利播出后,她整个人像散了架似的倒头就睡。

6年来,她默默工作,细心认真,勤恳踏实,一丝不苟,凭借着精湛的工作技术、务实的工作作风、忘我的敬业精神、创新的剪辑制作技术,先后获得台里“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参与剪辑的电视新闻《农家演唱会唱响百姓欢乐曲》《风“落”光棍村》荣获2011年邯郸广播电视节目三等奖,电视新闻《二人落水生命悬 众人勇救传美德》,荣获了2014年邯郸广播电视节目电视新闻一等奖。

面对成绩,她经常这样说道:“我爱新闻这个行业,作为一名后期剪辑人员,保证剪辑不出错误是我最起码的工作职责,我将用心剪辑,把优美精致的电视新闻画面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