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城建战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17-07-13 09:47:02 来源:微观魏县

7月10日下午,魏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城建战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集中调度当前城建战线重点工作。县领导樊中青、王常智、索剑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园林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国土局、城镇化办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政府县长樊中青等领导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现场交办,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具体举措和工作标准。

围绕做好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感。当前,国家级园林县城验收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交账意识,对照承担的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二要提高工作标准。要摒弃应付交差的思想,敢于较真碰硬,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基础设施承载能力。三要善于创新。要破除定势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打破常规,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验收。

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也就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