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杨万春一行到魏县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建设工作

2017-07-04 09:35:43 来源:微观魏县

7月2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万春一行7人到魏县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在实地查看大牙线道路交通状况和基础设施情况之后,在政府常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政府县长樊中青首先对杨万春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县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并就加强魏县交通道路建设与杨万春一行进行了座谈,希望市交通运输局能够在政策和资金层面继续支持魏县。杨万春一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魏县交通项目建设,并对我县道路交通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我县加强与周边省市路网现状和交通规划的沟通对接,要突出重点,对当前各个项目进行合理排序,充分发挥交投公司作用,加大国开行贷款争取力度,为县域交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