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开展多项活动迎七一”

2017-07-03 09:50:42 来源:微观魏县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七一”前夕魏县开展多项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的生日献礼。

魏县开展多项活动迎七一”

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七一”前夕通过召开支部生活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看革命电影、党建知识竞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开展“庆七一”主体征文活动。县委组织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坚定初心坚定前行——增强‘四个意识’走好新的赶考路”庆“七一”主题征文活动,各级党组织围绕主题积极撰写征文,忆党史、念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

举行迎“七一”先进事迹报告会。“七一”前夕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举办了组工干部的楷模——蒿静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在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的重大实践中创佳绩、立新功、作表率。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七一”前夕,县乡干部通过送慰问金、慰问品,给老党员过生日等形式纷纷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分包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县城“双创”义务劳动。围绕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县委组织部带头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清除违法小广告、义务宣传“双创”知识等,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双创”工作氛围,在全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举办庆“七一”书画、摄影展。“七一”前夕,魏县摄影协会、书法协会,在县文候广场、部分乡镇政府驻地等举办摄影、书法展,通过图片和书法的形式宣传我县的巨大变化,歌颂党恩、展示成就。

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七一”前夕,党员志愿者主动到县养老院帮助打扫卫生,并开展向贫困户和贫困儿童捐资金、捐衣服、捐课本等活动,使困难群体和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挂念和温暖。(朱晓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