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曲斌到魏县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及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03 09:44:21 来源:微观魏县

7月2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先后深入魏县东风渠穿漳涵洞、双井镇姬照河村,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及精准扶贫工作。县领导卢健、樊中青、陶俊强、魏志凌、赵金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东风渠穿漳涵洞,曲斌实地查看穿漳涵洞建设,详细了解东风渠水质、水量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听取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曲斌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分工,完善防汛备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同时,要加强东风渠水质监测和防污、治污等工作,确保引黄入冀供水安全。

在双井镇姬照河村,曲斌认真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建档立卡、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驻村工作队驻地,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看望慰问。曲斌同志对该村积极发展莲藕种植产业,打造莲藕小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乡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结合村情实际,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吸纳更多的群众入股、就业,带动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共同致富奔小康。(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