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紧抓项目不放松

2017-06-28 09:23:26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紧抓项目不放松

6月26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一行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与部分项目业主、施工方及帮办部门进行了座谈。县领导苗俊岭、王常智、魏志凌、张晓景及有关帮办部门一把手参加了调研及座谈。

卢健、樊中青一行先后深入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新区、凯盛君恒药玻、中加艾斯特瑞亚盘式制动器、恒昇机械、快科电梯、河北晶通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各重点项目建设、生产进度,仔细询问工期安排、设备订购安装、产品生产等情况。卢健同志指出,在建项目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期,多上人员、机械,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建成投产项目要按照年度生产计划,同步推进,提高效率,尽快达产达效。各重点项目企业业主要立足长远发展,以建设现代化企业为目标,全面改善建设生产条件,营造安全、洁净的建设生产环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企业发展规范化、标准化。县经济开发区项目要树立争当标杆的意识,在建项目要争当建设规范、管理高效的标杆,建成投产项目要争当为社会做贡献、拉动经济发展的标杆。要设立曝光台,对在建项目进度慢、建成项目达效慢的,要进行公示曝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重点项目企业业主、施工方及帮办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卢健同志强调,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对园区项目建设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分析,深刻反思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帮办部门要盯紧帮办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做到帮有目标、帮有措施、帮有效果,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对开发区及企业厂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做好美化、亮化等工作,对开发区内道路要进行高标准改造、维修,全面提升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服务项目的效率和水平,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