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举行蒿静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06-28 09:19: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举行蒿静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27日上午,魏县隆重举行蒿静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动员全县上下学习发扬蒿静波同志优良的作风和高尚的品质,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及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蒿静波同志是魏城镇梁河下村人,2005年7月由教育系统到县委组织部档案科从事档案工作。2015年8月,她被确诊为宫颈癌晚期。2016年1月,经过放化治疗后,蒿静波同志依然选择重返岗位,带病坚持工作长达1年之久。2017年5月18日,因病重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8岁。

从事干部档案工作12年来,蒿静波同志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了新时期组工干部的可贵品格。在档案审核工作中,蒿静波同志胸怀大局、坚持原则、严格把关,最大限度防止了干部“带病提拔”等现象的发生,为县委正确选人用人提供了真实可靠依据。蒿静波同志是我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好楷模、好榜样。

报告会上,蒿静波同志的女儿、生前同事、领导,分别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蒿静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一段段催人泪下的话语,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净化,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蒿静波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的可贵品格,努力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学习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钻研精神,努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学习她敬重岗位、专注工作、痴迷忘我的崇高境界,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学习她淡泊名利、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努力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品行操守。以实际行动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的重大实践中创佳绩、立新功、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卢健亲切看望和慰问了蒿静波同志家属。(朱晓锋 孙帅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