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大气污染暨“小散乱污”铁腕治理

2017-06-12 10:34:28 来源:微观魏县

6月10日晚上,魏县再次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小散乱污”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环保部督察组在魏县督查发现问题情况,就下一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零点行动”和“小散乱污”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县长樊中青,政府副县长刘忠良出席会议。

会上,樊中青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敢亮丑。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高宏志书记在魏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王立彤市长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省、市要求和环保部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消除侥幸心理,不留退路,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主动而为快行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各自职责任务,不等不靠,立即行动,主动作为。会后要持续开展“零点行动”,要到企业现场和交通道路两侧召开现场会。三要协调联动勇担当。县环保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市场监管、国土、交通、城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协同作战,铁腕整治,对于无证无照和违规占地经营的,要不讲情面,一律关停取缔到位,营造强大的声势。对于整治清理不到位的,要予以问责。四要堵疏结合求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县产业发展规划,正确处理环保和发展的关系,开动脑筋,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谋求发展出路。

会上,政府副县长刘忠良对大气污染防治暨“小散乱污”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环保、国土、交通、住建等“小散乱污”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