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长樊中青视察高考工作

2017-06-08 08:16:15 来源:微观魏县

6月7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县一中考点视察和巡视高考工作,政府副县长李燕,政协副主席赵洪顺,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张瑞荣参加视察。

在听取高考考点安排等有关情况、察看高考监控运行后,樊中青同志强调,高考工作事关每个家庭、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是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考务人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全力维护高考公平公正和严肃性。同时,要为监考老师提供好服务,确保我县高考顺利进行。

樊中青同志要求,县教育、交警、城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县人社、卫生等部门要围绕精准扶贫,认真研究对贫困家庭学生就业的政策倾斜和就业支持,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就业,以就业促脱贫。(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