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7-06-07 16:23:18 来源:微观魏县

6月5日晚,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贯彻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检法两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参加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学习。

 在集中学习后,县委书记卢健指出,涉县在短短的100天时间,打造了100公里旅游专线,初步形成了太行红河谷旅游品牌,时间之短、成效之大,令人震撼,在全市立了标杆、树了榜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学习涉县精神、涉县经验,围绕涉县在发展旅游产业中“过硬的作风、市场的办法、精细的管理和群众的参与”等方面,深入学习,积极借鉴,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开发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旅游品牌,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卢健指出,当前,一年时间将过半,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分包战线县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要带头做表率,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县委办、政府办牵头制定方案,对各条战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梳理、汇总,强化督导,对单要账。月底前要进行一次集中观摩,比一比、晒一晒。 卢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头脑清醒,时刻操心、细心、用心,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卢健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工作纪律,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战线、分管部门、分管乡镇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形成心无旁骛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传达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加快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