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05-08 15:30:19 来源:微观魏县

5月6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与该县离退休县级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县领导樊中青、陶俊强、杜章玉、苗俊岭、王常智、董迅、魏志凌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人社局、财政局、卫生局、老干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谈建议、话发展,对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实现“三翻番、两建成、一摘帽”,全面建成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的奋斗目标,思路清晰,目标宏伟,让人振奋,对我县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卢健首先向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老领导在退休之余,依然心系人民、心系发展,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魏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极高的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我们将以各位老领导为标杆,坚定决心和信心,朝着既定目标,闷着头、一股劲,咬定发展不放松,实现魏县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发展,绝不辜负老领导们的信任和期望。同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魏县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一是继续当好魏县发展的参谋。围绕魏县发展多提意见建议,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加科学,发展更合民意。二是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当好群众和县委、县政府的桥梁,把群众的意见及时反馈上来,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宣传下去。三是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对于党员干部队伍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提醒、及时反馈,确保党员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卢健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为老干部提供优质而全面的保障,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任务目标、工作举措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并就落实老干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