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举行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4-18 15: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4月18日上午,魏县举行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党建教研室主任孟晨露作专题辅导。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政工副职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该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孟晨露教授紧紧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我市工作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路径和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细致的解读,特别是对“四超、一个全面建成”“六大新突破”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孟教授紧密联系魏县实际,用通俗的语言、理性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县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对魏县经济、社会、政治等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

该县县委书记卢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加大学习频次,深化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研究该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奠定大发展、快发展的坚实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讲的有感情有内涵,阐释易于理解。一定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该县县委宣传部将选调全县理论骨干组建县委宣讲团,结合魏县县情实际,编写宣讲提纲,将通过邀请市级理论专家、县委宣讲团和基层宣讲员三者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农村、社区等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解读党代会精神,浓厚学习氛围,扫除思想障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