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04-18 10:30:39 来源:微观魏县

日前,魏县召开“2017年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经验交流暨驻村工作培训会”,全县89个市派工作队全体成员、县派工作队第一书记、乡镇组织委员和县驻村办全体成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出席会议并在开办典礼上致辞。

会上,县扶贫办专家陈连河重点讲授了精准扶贫有关政策;市政府办公厅驻北杨庄村第一书记王晓明做了经验介绍;县驻村办负责同志就实时反映驻村干部在岗情况的“钉钉”微信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广大驻村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提高素质,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苗晓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