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7-04-18 10:28:51 来源:微观魏县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魏县国家保密局联合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了活动。

魏志凌同志认真观看宣传展板、阅读宣传单,听取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情况介绍,对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表示肯定。魏志凌同志强调,国家安全大如天,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本部门职责,认真组织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以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全民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教育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专题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以此支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各种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手册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浓厚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图/文 孙帅锋 张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