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充电忙!魏县乡科级干部解困惑补短板

2017-04-18 10:22:19 来源:微观魏县

4月12日至13日,魏县第一期乡科级干部春季培训班在县中医医院多媒体教室开班,对全县300多名乡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是在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鼎力推进脱贫攻坚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大家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上的难题、能力上的短板,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在推进全县各项建设事业中创佳绩、立新功。

为确保培训效果,专门从省委党校和省高校邀请4名教授,重点围绕领导艺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廉洁从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共分两期,每期两天,共600余人参加培训,第二期将在4月19日、20日举办。(刘爱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