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市容市貌整治高潮迭起

2017-04-18 10:20:41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市容市貌整治高潮迭起

近日,魏县城管局为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县城“四城同创”工程,打造整洁有序地城市环境,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搭乱挂、广告破损、乱挂横幅等现象进行整治,每到一处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占道经营商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执法人员遇见流动摊点时积极引导其到指定地点经营,对多次警告拒不执行的,采取强制措施,并保全其违规证据,规范其违规行为。同时,各中队加强各自辖区的巡查力度,防止反弹。

此次整治出动执法车6部,执法人员50余名,清理占道经营50余处,劝导流动商贩30余名,拆除乱建广告牌匾5处,通过这次集中治理有效提高了城市的品位和整体形象。(关贺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