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积极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引进人才

2017-04-18 10:14:57 来源:微观魏县

今年以来,魏县人社局针对全县民营企业人才需求,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引进人才300余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逐企业进行摸底调研,共收集宗申戈梅利、晶通建筑、君恒药玻、艾斯特瑞亚等十几家200多个岗位信息,主要涉及产品研发、营销策划、化学分析等专业,为人才引进奠定了基础。

同时,该局举办了春风行动招聘会,帮助县内企业与回县报到大学生互相了解,达成用工协议。针对企业具体人才需求,与回县报到高校毕业生电话联系、当面推介到我县合适岗位就业。同时,还将该县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报邯郸市人才中心,帮助我县引进人才。

另外,该局对引进的人才以及用人单位,进行不定期回访,帮助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帮助解决工作、生活遇到的问题,协调用人单位为人才安心工作、建功立业提供条件。(人社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