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代表团热烈讨论市党代会工作报告

2017-03-29 15:10:16 来源:微观魏县

3月28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市委书记高宏志代表中共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下午,我县代表团在驻地对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市领导丁伟、李增良参加魏县代表团谈论。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谋划未来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是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是一个不忘初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回顾过去,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邯郸发展史上很不容易、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发展转型的阵痛,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攻坚中砥砺前行,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开创了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展望未来,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方略,科学描绘了邯郸今后五年的发展新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报告》精神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邯郸和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