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梨花节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29 15:02:39 来源:微观魏县

为提升梨乡水城·华夏魏都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中国·魏县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浓厚氛围,魏县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年3月15日至3月26日,通过在魏县党政网、微观魏县、新魏州等新闻媒体刊登启事等方式,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以“春意盎然梨花开、魏县花海迎您来”为主题的宣传口号。

启事刊发后,在社会受到了广泛关注,产生了较大影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26日,仅12天时间,魏县党政网和微观魏县的点击阅读量达1600多人次,共收到来自湖南、湖北、广东、安徽、北京、天津、上海、四川、浙江、山东、江苏、河北等12个省、40多个市,约100余人发送的投稿标语300余条。

征集到的宣传口号主题鲜明、语言优美、寓意深刻,较好地体现了魏县梨乡水城的生态之美和人文魅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感召力。例如:“重信敢当美名扬,水秀花香数梨乡”、“一城梨花韵,满目故乡情”、“梨乡水城一幅画,生态怡人乐天下”、“生态梨乡美如画,人文魏县邀天下” 、“心随梨花动,梦自魏县起”、“一日水城客,一生梨乡情”、“水城韵,梨花情,魏县行”、“赏万顷梨花香雪海,悟千年魏都华夏情”等。

近日,县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征集到的口号进行认真评选,拟评选出优秀口号30-50条,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赵丽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