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中心组召开“赶考日”(警醒日)专题学习会

2017-03-24 10:25:30 来源:微观魏县

3月23日上午,魏县县委中心组召开“赶考日”(警醒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再访西柏坡: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陶俊强、杜章玉、刘顺利、高信、闫欣欣、董迅、魏志凌等在家的县领导参加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进京“赶考日”,为弘扬“赶考”精神,2014年河北省决定将3月23日“赶考日”作为县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2017年3月21日省委宣传部把今年3月23日确定为全省“学习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进京赶考”的背景、依据和内涵。要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赶考远未结束”的重要论断,进一步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联系群众的观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赶考”精神植根于全体党员心中,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与考验。要常怀“赶考”之心,常鸣警醒之钟,切实以“赶考”精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快速开展。(李宁 张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