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实验学校开展“杜绝校园欺凌”教育活动

2017-03-23 09:48:41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实验学校开展“杜绝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教育活动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多起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事件。校园是承载着学生梦想的地方,而校园欺凌却扭曲了同学们纯净的心灵,也威胁到学生的人身安全。对此魏县实验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欺凌问题,为了防范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发生,3月21日,学校开展了主题班会、教育讲座、国旗下讲话等活动,对学生进行“杜绝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宣传教育。

教育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拒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另外,班主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面对欺凌、面对暴力的应急方法。教育活动结束后,各班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正确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报告,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通过专项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养成遵规守纪,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对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郭海科、连宪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