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开展基层动物防疫员技术培训

2017-03-21 09:55:07 来源:微观魏县

为提升基层动物防疫员业务技术水平,着力培养一支能适应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需要的防疫队伍,3月17日,县农牧局采取理论和操作技能相结合的方式,分批开展了基层动物防疫人员技术培训,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动物防疫监督分站、各镇(乡)兽医站人员、村级防治员及部分规模养殖场技术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能够做到认真听、认真记,积极动手操作、踊跃交流动物防疫技术和经验。增强了基层动物防疫人员动物防疫理论知识,规范了防疫注射技术和鸡、猪、牛的采血技术。达到了振奋精神,增进共识,交流经验,提高能力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动物疫病的预防控制技术和诊断水平,掌握了疫苗的保管、使用方法和操作规程,同时也澄清了很多以往模糊的认识,受益匪浅。(李志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