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7-03-14 09:56:09 来源:微观魏县

3月11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君恒药玻、滨河商业步行街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调度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苗俊岭、王常智、魏志凌、索剑峰、张晓景及县委办、政协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财政、住建、规划、国土、环保、街道办、双井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君恒药玻项目建设现场,卢健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厂区硬化、绿化及厂房内部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调度和解决。卢健同志要求,项目业主、施工方、帮办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协作,抢抓工期,合力推进。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统筹安排,厂房内部设施、产区硬化、绿化等各项建设要同步施工、并联推进,抓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竣工投产。要严格落实我县项目建设捆绑责任制等帮办机制,拉出帮办清单,严格按单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办部门要定好具体的人,抓好具体的事,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

在滨河商业步行街,卢健先后查看了步行街商铺建设、道路绿化及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县城新区总体规划已完成,天安大道东延、兴源路南延等城市路网建设已全面开工,新区框架已经拉开。滨河商业步行街作为新区重点项目,要坚持绿化亮化、水电管网等建设同步推进,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定位中高端消费水平,积极开展招商,大力引进知名品牌,打造新兴业态。规划部门要抓紧完善修建性详规,加快推进新区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快新区建设步伐。

卢健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