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7-03-14 09:50:32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善立德”志愿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日前,由妇女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到野胡拐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县光荣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戴上小红帽,拿起扫帚、簸箕,积极投入到卫生大扫除中,帮助院民们打扫环境卫生。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与入住的老人们亲切交谈,陪老人聊天、看电视,帮他们洗衣、叠被、打水、梳头、整理房间卫生,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老人们个个喜气洋洋,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使志愿服务成为全局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自觉行动,不断让“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郭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