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政府副县长索剑峰调度城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7-03-06 16:03:51 来源:微观魏县

3月2日上午,魏县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在县政府办、住建局、街道办等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城南新区居然之家项目建设,道路建设,天河路经过魏祠公园段非机动车道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和指导。

在居然之家项目现场,索剑峰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征地进展情况,要求街道办统一思想,制定好政策和标准,强化宣传力度,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同步推进土地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3月18日前,要拉起围墙,确保项目如期奠基,争取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在天河路中段魏祠公园北门前,索剑峰就推进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打通、改造,非机动车道地下排水管道改造,魏祠公园北门前废旧车辆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索剑峰同志还到广源街南延现场,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

3月2日下午,索剑峰来到天安大道与梨乡大街交叉口处,沿着天安大道东延规划建设的路线,步行到兴源大街南延施工处,一路上,边走边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索剑峰同志指出,修路造桥不仅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受益更多的还是周围的广大人民群众,街道办等相关乡镇在做群众工作时,一定要解释好、宣传好,要加快征地工作进度,解决遗留问题,展开作业面,同时,县住建局抓紧联系施工单位,做好道路设计建设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快速推进。(肖鹏飞 郭俊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